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李利开展河湖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履行河湖长制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保护和安全度汛,3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李利对牧羊河、新保湖、向家塘进行巡视督查,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巡察。

李利一行对河道周边生态环境治理、河道隐患整治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牧羊河、新保湖、向家塘综合治理和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河道保洁、岸线保护、清除违规乱建等情况。

李利指出,当前正值汛期,降雨量较大,要加强汛期河道安全管理,在保证常规的巡查情况下,加强对河道阻洪物的清理,确保河道通畅,保障汛期安全。要继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做好河道日常监管、保洁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天然水域渔业养殖污染治理,杜绝投饵投肥现象,逐步修复渔业养殖造成的水生态破坏。同时,暑假临近,要将夏季防溺水纳入河湖长制工作,增加防溺水巡查和劝导,及时发现和处理隐患。(王子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