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2022年县直机关职工篮球、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晚,2022年县直机关职工球类比赛在文化宫体育馆闭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建华宣布比赛闭幕,县委副书记郭康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顺东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由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总工会、县文旅局主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县篮球协会、县气排球协会承办,27支篮球队、37支气排球队参赛。

历时一个半月,经过236场角逐,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城发公司、县卫建局、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城管执法局、县第一技工学校斩获篮球比赛前八强;县检察院、县文旅局、县政协、县教育局、县税务局、县民政局、县纪委监委、县移动公司获得气排球前八名;县委办联队、县政府办联队、县委政法委联队、县人社局、县委宣传部联队、县审计局、县自规局、县妇联、团县委联队、县财政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县法院、县住建局、县水利湖泊局、县邮政公司、县总工会、县农业农村局、县委党校、县国资公司、县应急局获得道德风尚奖。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育民在主持闭幕式时说:比赛期间,各代表队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全体裁判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通过比赛,充分体现了我县广大干部职工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作风,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呈现了当代干部职工应有的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