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柯友国巡察大泉湖、石灰寨湖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大泉湖石灰寨湖河湖长柯友国率市场、水利、环境、农投等相关负责人巡察两湖,督导检查河湖长制工作。

柯友国实地巡察了大泉湖、石灰寨湖及周边岸线,仔细查看两湖水质,认真听取相关镇区和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柯友国说:河湖长制的本质是责任制,河湖管得好不好,关键在河湖长。大泉湖、石灰寨湖治理工作关系到城区百姓福祉,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属地和行业管理职责,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加大沿线垃圾、杂草等清理力度,加强日常管护和综合治理,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高标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打造“岸绿景美、人水和谐、幸福宜居”的示范幸福河湖。(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