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项目保姆“一对一” 精准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2-11-23 18:44 来源:湖北日报

“真没想到,阳新县发展和改革局将12个开工急需的证件,直接送到了项目工地上。”近日,阳新县华宸智能门窗项目负责人周闯华感叹。

这12个证件分别是:《营业执照》《备案证》《规划设计方案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动产权证》《人防审批意见书》《消防设计审查意见书》《改变绿化规划、用地性质许可证》、《移植城市树木许可证》和《城市道路挖掘许可证》。以往,办理这些证件得好几个月。

近年来,阳新县聚焦企业项目建设堵点、痛点,成立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一批“项目秘书”主动靠前服务,为重点企业项目提供前期办证、建设推进、工程验收、工作协调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围墙内,企业一门心思扎在工地上;围墙外,项目秘书们带着委托书,穿行在部门单位之间,领办代办帮办各项事务。经商20余年的周闯华激动地说:“有项目保姆‘一对一’服务,真是太省心了!”“当天拿证当天就能开工,接下来我们将加快项目进程,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毕诗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