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20: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3日上午8点,满载消杀药剂的雾炮车、洒水车在兴国镇、城东管理区、经济开发区各主次干道、辅道,进行环境喷雾消毒消杀作业。

县城管执法局环卫中心工作人员蔡庸智说:我们环卫中心用两台大车子对城区道路进行消杀,有些背街小巷车子去不了的,由三轮车进去进行全覆盖的全面消杀。

据悉,在此次消杀工作中,县城管执法局环卫中心出动保洁人员40余人,出动大型消杀车2辆、小型三轮消杀车18辆,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公园、公共厕所、公交站台、垃圾桶及广场、汽(火)车站、农贸市场周边以及重点区域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喷洒消毒作业,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居民群众生命安全。(洪涛 范深傲 石教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