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疫情防控不放松 护航生产不停工

发布时间:2022-11-30 17: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经济开发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协调区内恒驰、洪南、中培、绿丰等有条件企业迅速转入闭环管理。截至目前,开发区30家企业实现正常生产,其中规上企业17家。

29日上午,县经济开发区内的湖北恒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厂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机器轰隆作响不绝于耳,挥舞的机械臂此起彼伏、生产流水线持续转动、忙碌的工人们手眼不停,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操作,经过多道工序,一块块电子板源源不断驶出生产线……

为保障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不误,21日以来,县经济开发区成立工作专班,指导企业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工作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实现闭环管理不停工。

湖北恒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鹏飞说:这段时间我们遵循开发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这一块的闭环管理,实现所有的员工都是吃喝住生产全部在厂区内,公司还通过增加饭菜花样品种、整合人力错峰就餐、配发生活必需品、发放补贴、开展深夜食堂、提供心理疏导等一系列措施,令员工们没有后顾之忧,全力投入生产一线。

恒驰车间工人陈林强说:我们公司是从11月21日开始通知这边闭环生产,公司提供免费食宿,这边吃啊,住啊,都比较放心。

余鹏飞表示:目前第四季度相对于来说还是比较平稳的,平稳生产,按照去年的计划,基本上可以正常生产运行,同时,县经济开发区还在生活物资保障、车辆通行、防疫指导方面给予企业最大限度的帮助。

湖北洪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志建说:虽然本轮疫情发生在最繁忙的季度,但是在开发区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十一月份基本保持正常生产,努力为十二月份生产做好冲刺准备。

据了解:县经济开发区根据园区企业位置和人数,在每个企业都设置了流动采集点,为企业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每天完成检测近3000人次。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师杰说:我们坚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保障有序、生产安全。(洪涛 石教星严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