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李建华调研十大农业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1 14: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建华深入兴国镇、枫林镇、率洲管理区、浮屠镇调研十大农业加工项目建设情况。

李建华先后实地查看了兴国镇畜禽屠宰厂、枫林镇水产延伸产业链、福牛万头肉牛屠宰深加工、军垦农科园智慧农业示范园、阳新屯鸟养殖及产品深加工以及健康肉食冷链物流园、浮屠镇茶产业融合发展、酵素米、有机肥厂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商讨解决方案。

李建华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走好农业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路子。要着力在培植龙头企业、提高精深加工能力、延伸产业链条、打造地域品牌等方面下功夫,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化,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建华要求,要充分认识推动农产品加工项目的重要意义,聚焦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不遗余力做好资金、人才、土地等要素保障,补齐工作短板,为农产品加工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精准高效的服务为项目发展赋能增效;要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切实加大对农产品加工企业的支持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全县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农产品加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发展导向,主动寻找机遇,强化科技创新,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提升产品附加值。(冯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