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作协荣获今古传奇传媒集团“优秀创作团队奖”

发布时间:2023-02-02 1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1日下午,阳新作协在阳新一中《竹林》文学社活动室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共同商定作协2023年工作规划。

会上,今古传奇传媒集团总编辑、《今古传奇》杂志社社长杨如风为阳新作协颁发“优秀创作团队奖”,并就“传奇文学创研基地”工作提了意见建议。县作协主席团成员自由发言,围绕保障活动经费、夯实作协平台、加强青少年培养、积极开展各类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疫情后社会生活全面恢复的重要之年,文学必须要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上发挥好加油助力、鼓舞人心的作用。新的一年里,县作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做到眼里有光、肩头有责、心底有爱、笔下有路,用生命为这个时代和社会立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尽责,讲好阳新故事。(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