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市县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乡镇污水治理工程建设和运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敬华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浮屠镇、三溪镇视察调研乡镇污水治理工程建设和运维工作。

陈敬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浮屠镇和三溪镇污水厂的泵站及管网建设,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乡镇污水治理项目运行、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情况。

陈敬华说,乡镇生活污水治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民生工程,各镇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设施管理,建立健全运营维护长效机制,做到建管同步、监管跟上,确保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切实发挥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凝聚共识,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共同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部分人大代表在会上对乡镇污水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