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20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持证上岗”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7日上午,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0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持证上岗”,深入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参加活动。

活动中,20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深入富池镇娲石水泥二期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百侍恒环保科技公司、尚川环保科技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柯友国向今年新一届20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颁发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证,希望各位特邀监督员要一如既往地当好我县的“侦查员”“联络员”“宣传员”,不断激发各级各部门“刀刃向内”的改革动力,助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同时要增强监督效能,强化责任担当,为企业、群众和政府部门之间搭建畅通民意表达的绿色通道,及时倾听、反馈企业和群众关注的营商环境问题和诉求,帮助化解矛盾和纠纷。要利用好自己的知名度及相关知识,激发公众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热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智囊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出谋划策,帮助政府部门出主意想办法,推动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县优化办汇报特邀监督员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作表态发言。(石教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