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杨波到县统计局调研“五经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到县统计局专题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调研中,县统计局汇报了我县“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

杨波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确保“五经普”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普查力量抽调和人员培训,严格过程管控,提高统计人员业务能力,为高效推进“五经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宣传的实效性,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普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在服务中小微企业成长同时,坚持抓大不放小、颗粒归仓,做到应查尽查,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科学研判数据,提升统计质效,全力确保“五经普”工作取得实效。(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