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万鼎检查七里岗生活垃圾填埋场筛分治理污水应急处理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1日上午,县委书记万鼎率县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检查七里岗生活垃圾填埋场筛分治理污水应急处理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施工,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行。副县长马辉商参加活动。

在项目建设现场,万鼎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具体工期安排、项目运行筹备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万鼎强调,七里岗生活垃圾填埋场筛分治理污水应急处理工程不仅是一个环保项目,更是一个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细化责任清单,系统谋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环节的工作。要与县静脉产业园做好技术衔接,提高垃圾处理能力,优化污水处理设施布局,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亦丹 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