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日下午,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万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淑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县统战工作考核结果,相关镇场区及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统战、民宗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2023年,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镇场区、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聚焦目标任务,加强统筹谋划,做到细化、量化、实化,确保各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完成;要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工作质效,力争我县统战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争先创优。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省市宗教督查整改工作。(汪晓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