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万鼎主持召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双责双促”工作第一季度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1日下午,县委书记万鼎主持召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双责双促”工作第一季度专题会议并强调,要通过此次会议,促进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深入开展廉政建设,为我县打造“一个百强县、五个示范县”提供坚强政治基础、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县领导徐凌、韩顺东、程浩参加会议。

万鼎强调,一要聚焦思想、正确认识。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到落实“双责双促”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的需要,是促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立行立改的需要,是落实“两个责任”的有力抓手,是巩固我县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双责双促”工作落地见效。二要聚焦责任、狠抓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一把手要履职尽责、敢抓敢管,各级党委(党组)班子成员要担起整改责任、确保整改任务落在实处,各级纪委监委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各单位的分管县领导要督导各单位自觉按规定、按制度推进各项工作。三要聚焦问题、强化整改。各级党委(党组)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效果上持续推进整改,通过整改找到自身不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工作制度。县纪委监委部门在监督整改工作时,要创新方式方法,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重点宣传敢于主动面对问题、主动整改并取得成效的典型。四要聚焦制度,规范管理。对于巡察反馈中部分单位管理不规范、长效管理机制没有落到实处等问题,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梳理清单,谋划整改措施,强化规范管理,确保“双责双促”工作取得实效。五要聚焦中心、担当作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整改贯穿于经济工作当中,以高质量党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思想保障、纪律保障,让两者相得益彰、相互促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顺东对与会发言单位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双责双促”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浩对部分单位党委(党组)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工作要求。4家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或对口联系单位派出纪检监察组组长作表态发言。(冯小刚 尹传信 熊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