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杨波到白沙检查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17: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1日上午,县长杨波带领县应急局、水利和湖泊局等单位负责人到白沙镇检查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工作。

杨波先后察看了石和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大林山矿业、鑫华矿业尾矿库安全生产和青山水库防汛备汛情况。

在石和村,杨波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共同缔造活动开展情况及茭白产业发展情况,要求该村因地制宜,积极发挥资源优势,统筹推进产业发展,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宜居乡村,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大林山矿业、鑫华矿业尾矿库,杨波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守牢安全底线,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白沙镇要认真完善应急预案,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青山水库,杨波详细了解水库除险加固、上游降雨和指挥调度、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密切监测雨情水情汛情,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依法科学精准调蓄库容,保障水库安全运行。(黄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