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徐德世就机械厂口袋公园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3-05-10 09:4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协商优势和“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平台作用,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徐德世带领相关部门和镇区负责人到城东管理区滨湖社区,就推进机械厂口袋公园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徐德世一行现场查看了机械厂口袋公园周边环境和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滨湖社区汇报了口袋公园周边环境整治情况;相关部门、镇区就支持推进机械厂口袋公园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政协委员和滨湖社区群众代表围绕口袋公园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德世表示,口袋公园是居民家门口休憩、娱乐和运动的重要场所,要切实加大口袋公园的建设力度,依法依规处理施工中遇到的难题。滨湖社区要发挥自身优势号召党员干部齐上阵,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要求,同步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县政协要发挥政协协商优势和“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平台作用,探索建立适合的长效管护机制,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基础设施,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会单位要积极支持口袋公园建设,尽力帮助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让市民早日享受美好环境,也让城市面貌一天更比一天好。(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