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省政协来我县开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 14:5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6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梅雪一行来我县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徐德世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情况汇报,部分社区和龙港镇协商平台召集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梅雪强调,要把协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标准规范协商、高质量协商议事,在调查研究过程中探索新办法、新形式,整合各方力量,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升政治协商的能力和水平。

徐德世表示,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措施,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持之以恒推进政协协商走深走实,推动我县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2022年,县政协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围绕省市政协确定的共性指导议题,采取党政点题、群众出题、委员荐题等方式广泛征集议题,全年确定加强农村、社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等共性议题20个,小巷亮化硬化、停车难、物业管理、人居环境整治等个性议题120多个。同时选配30名民主监督员,邀请群众代表共同参与政协各项视察和民主监督活动110余场次,向县委县政府和县直部门提交建议212条,解决各类群众“急难愁盼”事项251件。(邵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