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杨波到县审计局开展廉政谈话和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14: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依次与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

杨波说,审计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尤其重要,希望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维护班子团结、加强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始终站稳立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从严管理,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落到每一位同志身上,全力打造一支审计铁军,争当全县廉洁模范。

随后,县审计局汇报近期全县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全县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波表示,审计工作专业性强、要求高,县审计局作为监督机关,责任重大,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繁重的审计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就做好审计工作,杨波对县审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制度设计上,要多提一些好的建议,帮助县委县政府建章立制,堵住发现的漏洞。二是在审计发现问题的梳理上,要更深层次研判,找准问题本质和核心,多提建设性意见。三是在经责审计安排上,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单位安排任中审计,真正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柯志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