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29 15: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9日上午,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建华,副县长蔡暖心等参加挂牌仪式。

据了解,成立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现实要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着眼于更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积极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阳新建设的迫切需要。

县卫生健康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围绕疾病预防控制、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等职能,分级分类组建公共卫生应急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疾病预防控制队伍,以团结、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担负起疾病预防控制、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的重任。(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