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杨波到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7 10:3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日上午,县长杨波到经济开发区湖北澳威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柯光荣,副县长余正江参加调研。

湖北澳威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2022年引进的重点项目,主要有高品质蓝牙系列耳机,蓝牙车载、鼠标、GPS,瓷器音响,传呼系统、发射机和手机报警器等高科技电子产品,主要从事智能手表、耳机等穿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智能手表云端网络运维服务等业务。

杨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诉求,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紧紧围绕高端化、智能化、自动化发展,推进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新动能。

杨波希望澳威公司要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促进产业链升级,在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上持续发力,提升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力。相关单位要落实好领导包挂制度和各项惠企政策,深入企业问计问需,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积极营造支持企业发展、鼓励创业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推动企业在阳新积厚成势、发展壮大。(石教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