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10: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8日上午,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华黄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华、梁再华、陈敬华、费力、陈迪顺出席会议。副县长俞振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阳新县2023年地方政府债务情况的报告,俞振华就以上工作报告作了补充和说明。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王明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县人民检察院院关于提请朱碧巍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和其他事项。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华黄河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严厉打击电信诈骗保稳定,进一步健全完善协同机制,全力推进反电诈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案件侦破能力,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及其衍生的“黑灰”产业开展链条式打击。二要着力强化债务管理防风险,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国有企业运营能力和效益;强化风险防范,最大限度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推动政府债务信息公开透明,努力确保我县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华黄河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自觉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指引,自觉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为人民服务、向人民负责。(黄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