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举行“6·9国际档案日”展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1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当天,我县在莲花湖广场举行“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2023年“6·9国际档案日”展陈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晨参观了历史档案、莲花湖湿地公园、网湖湿地和富河流域综合治理等有关展板,希望相关部门通过媒体、网络等多种渠道,加大档案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档案意识,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使档案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形成人人保护档案、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展陈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展现我县流域综合治理成果,挖掘档案故事和其中蕴含的精神力量。(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