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持续推进南门街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8 15:2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南门街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辉商出席会议,副县长杨前友主持会议。

马辉商表示,棚户区改造是推动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群众生活、增进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大。各相关镇区、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把时间节点,严保工程质量,高质量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持续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要对标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想方设法疏通解决棚户区项目难点堵点问题。要稳妥有序做好群众工作,跟进算好“资金账”,把牢“安全关”,做到“阳光拆迁”“和谐拆迁”,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稳妥推进、顺应民心。

会议通报了南门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进展情况,部分镇区、部门作了表态发言。(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