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决算公开
索引号 000014349/2018-00001 发布日期 2018-10-22 发布机构 县妇联
文号 文件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所属机构

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决算公开

阳新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部门2017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表1)

二、收入决算表(表2)

三、支出决算表(表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表4)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表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表6)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表7)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8)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支出决算表(9)


第三部分:部门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2017年部门决算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依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团结、动员全县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在促进阳新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

2、突出政治引领、思想引导,教育、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负责县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日常活动,宣传表扬优秀妇女典型,培养、推荐女性人才。

3、代表妇女参加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与有关法规、规章和政策的制定。引导妇女积极参与公共事务管理和社会治理。推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保障妇女权益法律政策和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

4、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倾听妇女意见,反映妇女诉求,会同有关单位和部门查处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行为,为受害的妇女儿童提供帮助。负责县综治委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5、组织开展促进妇女发展,儿童健康成长和创新家庭工作等方面重难点问题的调查研究,及时向县委和县政府提出政策建议,开展家庭和儿童工作,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打造妇联公益品牌,开展妇女儿童公益服务。

6、坚持党建带妇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对“妇女之家”建设的指导,扩大妇联组织有效覆盖。推动“网上妇联”建设,开展网上妇女工作。指导团体会员工作,负责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社会组织及其他女性组织。

7、做好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8、完成上级交办的内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构成单位来看,阳新县妇女联合会部门决算由单位本级决算和纳入决算汇编范围的 0 个下属单位决算组成。期中行政单位(事业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 0 个,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0个。

二、2017年部门决算表


三、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阳新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所属单位决算汇总决算总收入是85.51万元,阳新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度本级决算总收入85.5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5.51 万元、事业收入 0万元、经营收入0 万元、其他收入 0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 万元,上年度结转结余 0 万元。

阳新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所属单位决算汇总决算总支出是74.75万元,本级决算总支出 74.75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9.27万元、项目支出25.49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阳新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所属单位决算汇总总收入是 85.51万元,本年本级收入合计85.5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5.51万元,占 100 %。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阳新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所属单位决算汇总决算总支出是74.75万元,本年本级支出合计74.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9.27万元,占68%;项目支出25.49万元,占32 %。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说明

阳新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所属单位决算汇总财政拨款总收入 85.51万元,阳新县妇女联合会本级财政拨款收入85.51万元,财政拨款支出总决算74.75万元。


(五)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阳新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所属单位决算汇总财政拨款总支出74.75万元,2017年部门本级决算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4.75万元。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情况如下: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 72.36 万元,占本年支出96.8%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2.34万元,占本年支出3.13 %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0.06万元,占本年支出 7 %

(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4.7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1.61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公用经费7.66万元,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被装购置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9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0.9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数 0辆,公务用车保有数0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阳新县妇女联合会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阳新县妇女联合会运行经费支出51.95万元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补助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四、一般公共服务(类)行政运行(项):指县行政单位及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五、一般公共服务(类)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县行政单位及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用于开展立法调研、财政信息宣传、非税收入征管等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专门性财政管理工作的项目支出。

六、一般公共服务(类)机关服务(项):指县阳新县妇女联合会服务中心为机关提供办公楼日常维修、维护等后勤保障服务的支出。

七、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指阳新县妇女联合会用于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方面的支出。

八、教育(类)普通教育(款)高等教育(项):指阳新县妇女联合会厅支持地方高校的重点发展和特色办学,组织专家对省属院校申报的建设规划和项目预算进行评审等相关工作的支出。

九、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阳新县妇女联合会用于离退休人员的支出、退休人员支出,以及提供管理服务工作的离退休干部处的支出。

十、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项):指阳新县妇女联合会用于离退休方面的其他支出。

十一、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阳新县妇女联合会用于机关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医疗方面的支出。

十二、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指按照相关住房分配货币化改革的政策规定和标准,对无房和住房未达标职工发放的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资金。

十三、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十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等)。

十五、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六、“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