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阳新县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
索引号 000014349/2022-18626 发布日期 2022-03-09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文号 文件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所属机构 县财政局

关于阳新县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

2022年,阳新县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215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165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57万元。

3、公务接待费558万元。

与2021年年初预算相比,2022年全县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增加767万元,增幅5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与2021年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增加64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640万元),公务接待费增加127万元。主要原因是新预算单位的增加,导致“三公”经费的增加。

按照《党政机关例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湖北省<党政机关例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范公务接待活动,严控支出规模。

                                                                                     

                    阳新县财政局

                      2022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