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2018年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索引号 000014349yx_czj/2019-00065 发布日期 2019-09-18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文号 文件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所属机构 县财政局

阳新县2018年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阳新县2018年“三公经费”全年支出总计1577万元,较2017年三公经费总额1711万元同期下降7.83%。主要是我县对县直部门“三公经费”支出提出了明确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三公经费”只减不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预算安排中对“三公经费”实行压缩,同时对一些非紧要、非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事项,按照能压则压、该减就减的原则控制一般性支出。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用4万元,同比增长100%,主要是县政府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工作人员因公出国(境),由于因公出国(境)的不确定性,导致同比增长。

公务接待511万元,同比下降12.64%,主要是全县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求,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支出。认真落实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明确接待范围和标准,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简化迎送程序。公务接待一般安排在局职工食堂,并按标准提供工作餐,尽量控制陪餐人数。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062万元,同比下降5.6%,其中:公务用车购置168万元,同比下降2.89%;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94万元,同比下降6.09%。主要是全县各部门单位积极贯彻勤俭节约原则,进一步规范公车使用,严格公务用车编制管理,规范审核程序和配备标准,严禁超编制、超标准配车,严禁对公务用车进行豪华装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