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2019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索引号 000014349yx_czj/2020-00241 发布日期 2020-09-21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文号 文件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所属机构 县财政局

阳新县2019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要求,根据省市绩效管理有关规定,具体作了如下工作:

一、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健全完善绩效管理相关制度和配套管理办法。坚持制度先行一步,大力推进绩效管理制度建设,使绩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完善了专家库,广泛邀请各类相关专家充实专家库。积极开展业务培训,与项目绩效评价单位交流,研讨开展绩效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

    二、项目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2019年本级项目支出全面实行目标管理,要求各预算单位申报项目支出时,申报绩效目标,预算批复与绩效目标管理挂勾,未经审核通过的绩效目标不拨付项目资金。   同时积极推动绩效目标动态管理,2019年我县配合财政部精准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管理要求,认真组织专业科室及扶贫资金项目实施单位积极填报项目绩效目标,落实审核录入动态监控平台,此项工作完成达到100%。

三、全面开展项目资金自评工作。2019年按省厅要求,全面开展绩效评价工作,要求对对所有项目资金上年项目支出完成情况组织进行了自评,全年共完成自评项目77个,金额这163319万元,绩效完成情况将作为本年项目支出安排重要依据。

  四、开展项目重点评价及再评价。我县2019年邀请了第三方机构对单位自评报告进行再评价,同时已对“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财政资金“、“2018年发展村级经济扶贫资金”、“2018年小额贷款风险补偿及贴息资金”、“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农村公路建设”“工业园建设”等8重点项目邀请第三方机构进行了重点绩效评价,金额为6.26亿元。

五、开展预算单位整体支出的试点评价工作,目前已对畜牧局等单位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六、积极开展评价结果应用。评价结果运用形成制度,我县依据(阳财绩发[2018]2号文《阳新县县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对项目绩效完成情况不达标单位坚决按文件制度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