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2021年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的安排、拨付情况
索引号 000014349/2021-105369 发布日期 2021-11-23 发布机构 县政府部门
文号 文件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所属机构 县财政局

关于2021年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的安排、拨付情况

 根据要求,现对我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奖补对象:用于支持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以下简称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中完成账号注册和实名认证,并按要求报送业务数据的融资担保机构,我县本级符合要求的对象为阳新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二)奖补范围:用于支持融资担保公司在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中报送的2020年新增小微企业担保业务。小微企业是指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小型企业、微型企业,不包括房地产行业、金融服务行业和投资(资产)管理类、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类、地方国有企业资本运营平台类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