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询价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763 发布日期 2019-06-20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文件分类 自然资源、能源 所属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询价公告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双随机一公开”有关工作要求及《2017年阳新县政府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询价采购小组,对2019年度县级发证矿业权人开采信息公示“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项目进行询价采购。

一、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阳新县2019年县级发证矿业权人开采信息公示“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预算金额:5.7万元

二、项目主要内容

(一)对6个采矿权公示信息进行实地核查,重点核查有无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履行法定义务是否到位、是否按照开发利用方案(三合一方案)或开采设计施工开采、是否存在越界开采行为、是否存在非法转让矿业权行为和是否依法设立标识牌,依法埋设界碑界桩等。

(二)对6个采矿权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进行实地核查,重点核查矿业权人是否落实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及地质灾害防治措施、是否执行了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方案、并建立治理恢复基金等。

(三)检查2018年实地核查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

(四)编制抽检矿权《实地核查报告》卷宗一式两份。《实地核查报告》要求对存在问题矿山,特别是存在违法违规开采行为的矿山,要开展实地测量并提供准确的测量数据报告;同时要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做到问题分门别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整改时限明确有度、整改验收有章可循;对应纳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名单予以公示的,要明确提出相关意见。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具有固体地质勘查乙级以上资质;

4、近三年内(2016年6月20日—2019年6月20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5、未参与编制此次实地核查的6家矿山企业2018年储量年报工作;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不得转包。

四、询价文件发放地点: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务科

五、询价文件发放时间:2019年6月22日上午9点至11:30点。

六、询价文件接收

询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6月27日上午09:30

询价文件接收地点: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务科;接收人:董锦荣

七、开标时间:2019年6月27日上午10:00

八、本次询价采购联系事项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邹先华  0714-7596249

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