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阳自然资规告字[2021]15号)
索引号 000014349yx_zrzyhghj/2021-00752 发布日期 2021-11-20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文件分类 自然资源、能源 所属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阳新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阳自然资规告字[2021]15号)

经阳新县人民政府批准,依据“招拍挂”方案,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编号

土地位置

土地

面积

M2

土地

用途

出让

年限

规划指标要求

起始价

(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增价

幅度

(万元/每次)

银行存款资金证明

(万元)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地率

 

建筑限高

G(2021)36

阳新县黄颡口镇泵站村

1998.0

商服(加油站)

40年

不大于0.4

不大于45%

不小于15%

 

 

127.0

63.0

5

63.0

注:1、以上宗地竞买申请人报名时应提供银行存款资金证明和竞买(投标)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

2、凡存在伪造公文骗取用地手续和非法倒卖土地等犯罪行为、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等违法行为、因企业原因造成土地闲置一年以上、违背出让合同约定条件开发利用、擅自改变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用途搞商品房开发、拖欠土地出让金等情形之一的企业或个人,在违法违规违约行为处理完毕之前,该企业(包括其控股股东及其控股股东新设企业)或个人不能参加。

3、以上宗地属政府储备用地,根据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意见,所确定的土地收购成本计入招拍挂成交价。竞得者应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条件书执行。

二、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三、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1 98日至20211013日,到阳新县土地交易中心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四、申请人可于2021 98日至20211013,到阳新县土地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申请。同时提供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3)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4)银行资金存款证明书;(5)缴纳保证金票据复印件。

五、在此前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或未约定时间缴纳土地出让金的不能参加。不诚信用户不得参加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活动,违约人将被纳入不诚信用户名单,予以公示。

交纳竞买保证金的资金必须是从竞买申请人自己的账户交出,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1101317时。

保证金交纳账户名:阳新县非税收入服务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阳新兴国支行

 号:180 3000 4090 3500 1827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土地交易中心将在2021101317时前发给《竞买资格确认书》,确认其竞买资格,并通知其参加挂牌活动。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阳新县土地交易中心;地块挂牌时间为:

1、G(2021)36地块为:2021928日至202110150930分。

七、其他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本宗地出让以《挂牌出让文件》为准,如有变更,将发布变更公告,以变更公告为准,用地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用地范围以规划宗地红线图为准,相关其他事项详见竞买资料。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阳新县兴国镇兴国大道49号

联系电话:0714-7313212

  人:费先生

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