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组织申报阳新县2022年市级水果、中药材、茶叶产业链建设项目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22-67529 发布日期 2022-09-02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关于组织申报阳新县2022年市级水果、中药材、茶叶产业链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水果、中药材、茶叶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涉农企业:

根据《黄石市水果产业链2022年度行动方案》、《黄石市中药材产业链2022年度行动方案》、《黄石茶叶产业链2022年度行动方案》精神,现就做好阳新县市级水果、中药材、茶叶产业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应在阳新县县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果、中药材、茶叶企业单位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2、企业产品特色鲜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有较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3、项目实施方案目标明确,措施可行,示范带动作用明显,能够落实企业自筹资金。

4、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无重大安全隐患,近3年内无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5、未按时完成上一年度农业产业链项目实施内容的企业,原则上不予支持。

二、申报程序

根据县乡村振兴衔接资金使用办法(一本通)的有关规定,按照“村申报、镇审批、县审定”的程序申报。

(一)由项目主体联系所在村级组织进行申报。

1.项目主体向村级组织提交项目建设内容和实施方案。

2.村级组织按照有关要求完成四议两公开项目选定程序。

3.项目承担主体与村级组织签订项目收益分配协议。

(二)村级组织将项目申报材料报镇(区)审核后,经镇(区)推荐,报送至县特产服务中心,再统一上报县农业农村局。

三、申报方式及要求

项目采取纸质申报方式,每个主体只能申报1个项目,且由当地镇区农业中心推荐。

四、受理股室及时间

(一)受理股室:县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中心

联系人:刘峥

联系电话:18071176006

邮箱:330439954@qq.com

(二)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9月6日

附件1:阳新县2022年市级水果产业链建设项目申报表

附件2:阳新县2022年市级中药材产业链建设项目申报表

附件3:阳新县2022年市级茶叶产业链建设项目申报表

阳新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