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城东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索引号 000014349yx_cd/2019-00003 发布日期 2019-05-30 发布机构 云上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所属机构 城东新区

城东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9日,城东新区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各加油站、加气站以及各建筑工地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对4个加油站的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12处,现场整改10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对4个加气站的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8处,现场整改6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下午,检查组分3个小组对辖区内的建筑工地进行了暗访,未发现有流动加油车对工程车辆非法加油行为。另外,在检查中发现南湖桥和燕子口两个加气站距离居民区太近,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在两个加气站分别召开了现场会,分别跟两个社区的干部和加气站负责人一起协调解决加气站的搬迁问题。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城东新区的成品油市场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对加油站、加气站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有效的规范和促进了各危险品企业的安全生产行为。(熊子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