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全县尾矿库防汛暨督办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000014349yx_yjglj/2019-00006 发布日期 2019-07-02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文号 文件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所属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全县尾矿库防汛暨督办工作会议召开

为做好我县尾矿库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6月28日,全县尾矿库防汛工作会议在白沙镇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业尾矿库和地质灾害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程风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分管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当前的水情、雨情及我县尾矿库防汛备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乡镇汇报了各自尾矿库的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副县长、县工业尾矿库和地质灾害防汛指挥部指挥长陈新华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各乡镇及尾矿库企业责任,做好五个强化:强化责任包保、强化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准备、强化巡查值守,全面落实好“五级”包保责任制,要加大尾矿库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加强应急准备和巡查值守工作,确保我县尾矿库安全度汛。

县应急管理局、白沙镇、浮屠镇、富池镇等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郑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