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富池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索引号 000014349/2020-97393 发布日期 2020-11-25 发布机构 云上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所属机构

富池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4日上午,富池镇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各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柯贤泰主持会议。

会上,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了阳新县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推进会暨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富池镇今年以来事故发生情况和富池镇各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履职尽责情况,深刻分析了富池镇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

大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丰山铜矿分享了丰山铜矿7年来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

二级主任科员何祥东说:今年受疫情、汛情影响,富池镇各企业均面临巨大生产压力,存在不同程度的赶进度、赶工期等现象,安全隐患剧增。他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心中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管理,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风险;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从严从细搞好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在事故预防和安全监管上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富池镇党委书记俞振华强调:安全生产涉及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社会的安定、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家庭的幸福,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全面梳理各类安全隐患,共同守护平安富池。(张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