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名称 县住建局携手碧桂园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索引号 000014349yx_zjj/2020-00040 发布日期 2020-08-04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
文号 文件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所属机构 县住建局

县住建局携手碧桂园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16日,阳新碧桂园一辆满载物资的厢式冷藏货车,一路经过海口湖管理区、王英镇、排市镇、军垦农场、木港镇、城东新区,每到一个地方,就为当地县住建局驻点村送去米、油、鸡蛋、黄花菜等生活物资。米是阳新县军垦农场宏升水稻专业合作社的“绿庄园”大米,黄花菜是阳新县三溪镇柏鑫城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本地黄花菜,油和鸡蛋也都是从当地农家采购而来,积极响应了国家和省市县的消费扶贫号召。

在海口湖管理区尧治村,车辆刚停下,10余名身穿“碧桂园志愿者”红色马甲的工作人员便开始紧张地卸货、装袋。不到一会,20袋大米、40壶油、40板鸡蛋和40袋黄花菜就被他们分装完毕。负责此次消费扶贫工作的阳新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姜伟光表示,一直以来,碧桂园集团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疫情期间,先后为阳新县捐赠了20000双医用手套、4吨1:50消毒液原浆、100箱手消液、1000箱甜瓜和一大批大米、4台高频振动排痰设备。本次消费扶贫活动,是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助鄂复产,碧暖农心”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阳新碧桂园积极响应总部号召,从当地采购农产品,又发放到当地贫困户手中。县住建局分管扶贫工作的李国富局长嘱咐尧治村驻村工作队,要求他们一定要及时将这些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这是住建局的工作要求,也是爱心企业的嘱托。没有过多的交代,甚至都来不及喝口水休息一下,一行人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驻点村。

下午5点,一行人来到了兴国镇张家垴社区。除了送物资,作为张家垴社区临时党委第一书记,李国富还对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近期北京又出现了新增病例,社区以及突击队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警惕,全面摸排近半个月以来有北京旅居史或接触史的人员,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坚决把疫情防控做到措施最严,效果最佳。

据悉,本次消费扶贫活动,阳新碧桂园共采购了200袋大米,400壶油,400板鸡蛋以及400袋黄花菜,发放到了县住建局驻点的尧治、广言、新屋等8个精准扶贫驻点村以及兴国镇张家垴社区中,有力加快了该县农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