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2021年第二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入库的批复
索引号 000014349/2021-93108 发布日期 2021-10-13 发布机构 县乡村振兴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所属机构 阳新县人民政府

关于2021年第二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入库的批复

各镇(区)、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精神,根据《湖北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鄂财农发{2021}25号)要求。我县从壮大提升产业发展,补齐农业生产配套设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小型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等方面,建立第二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各镇村严格按照“村级申报、乡镇审核、部门审查、县级审定”的审批程序,强化群众参与、民主决策、公告公示,并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报送了项目入库申请报告,同时拟将县交运局、县发改局行业部门自主实施的项目一并纳入第二批项目库,促使我县项目库进一步规范完善。

2021年第二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122个,项目总投资7802万元,安排衔接资金6544万元。其中:产业发展项目87个,衔接资金4350万元。基础设施项目33个,衔接资金2194万元。安排衔接资金到重点脱贫村64个2119万元。以上项目经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批复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做好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切实履行项目报批程序,迅速组织项目实施,确保扶贫项目早日取得成效。

附:阳新县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入库项目申报表(第二批)

阳新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