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县司法局走进滨湖社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讲
索引号 000014349/2022-103519 发布日期 2022-12-08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文号 文件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所属机构 县司法局

县司法局走进滨湖社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讲

为进一步扩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知晓率,依法守护社区群众钱袋子,用法治力量提升群众生活安全感、幸福感,16日上午,县司法局走进滨湖社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知识专项讲座。

律师李丽红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贴近身边生活,让受课群众深刻认识到潜藏身边的财产诈骗风险,李律师讲课幽默风趣、引人入胜,参学群众听得聚精会神。

李律师针对当前较为流行的养老诈骗类型、新型养老诈骗手段、养老诈骗的特征等向在座群众进行普及,并和社区开展了长期法律服务合作,为社区居民养老诈骗相关问题提供长期法律咨询和服务。

随后,李律师向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发放民法典、宪法等法律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群众生活中的法律难题。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民法典读本30余本、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