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县司法局走进爱骑士、恒驰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服务 问需解难暖民心
索引号 000014349/2022-103524 发布日期 2022-12-08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文号 文件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所属机构 县司法局

县司法局走进爱骑士、恒驰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服务 问需解难暖民心

6月29日上午,县司法局副局长马先登、县经信局副局长华克兰、县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主任金涛、湖北才俊律师事务所律师彭颢等人到湖北恒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问需解难暖民心”活动。

马先登局长针对企业发展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需求、执法部门是否有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等方面在现场展开交流。总经理余鹏飞说,2020年后县内营商环境逐渐转好,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在专业领域对新兴企业多提意见及建议,企业根据自身发展努力整改完善,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在员工学法、用法、守法方面希望能有专业的指导,企业的发展壮大也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随后马先登局长就所提出的问题做出相关答复,并互留联系方式,方便日后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可以及时联系,为企业排忧解难。

针对企业提出的法律宣传教育需求,彭颢律师现场讲解企业经营风险防范、民法典关于民间借贷和借款合同的相关规定,并针对企业融资合同、借条、欠条、收据以及国家保护最高利率和高利贷规定等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职工发放民法典便携式读本50余本。

随后,县司法局马先登局长走访了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了解目前企业发展诉求,并对营商环境中涉企执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