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索引号 000014349/2022-47862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阳新公共就业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所属机构 县人社局

阳新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各级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双向贴合。

2022年6月17日,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相关部门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活动”,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高、精、尖企业“职”等你而来!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加吧!

主办单位: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单位:阳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7日15:00-17:00

活动地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活动形式:应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以网络直播招聘为主,同步在线推介和直播带岗开展招聘服务,方便求职者企业参与,足不出户找工作招人才。

参会企业:阳新华联置业、红星美凯龙阳新分公司、劲牌有限公司、湖北恒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阳新慈济医院,长按扫码查看更多岗位详情。

参会方式:方式一:识别下方二维码,快速进入直播招聘会。

方式二:关注阳新公共就业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求职招聘”-“招聘会”进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