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就业创业培训清单发布
索引号 000014349yx_rsj/2022-00014 发布日期 2022-08-10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文号 文件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所属机构 县人社局

阳新就业创业培训清单发布

阳新县2022年下半年就业创业培训清单正式公布!处于未就业、灵活就业状态的“九类人员”,可根据此清单参加培训。符合条件者可享受100-2000元的就业创业培训补贴。

“九类人员”具体为:贫困家庭(含低保家庭)子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在校学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含建档立卡的适龄贫困人口)、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刑满释放人员(含刑期不足两年的)、戒毒康复人员、符合条件的企业在职职工等。

培训课时:24-240个课时

报名材料:《就业创业登记证》、身份证、户口本(户主及本人页)、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培训合格证书)、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税务发票或免费参加培训还应提供代为申请协议。

对学员支付培训费用的,结业后可由培训机构集中申报,经审核后报财政部门按规定拨付至学员银行账户。

学员免费参加培训的,培训结束后由培训机构向人社部门申请培训补贴。

报名地点:县人社部门认定的定点培训机构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