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我县6所学校被评为市健康促进学校
索引号 000014349/2020-96423 发布日期 2020-11-23 发布机构 今日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科技、教育 所属机构

我县6所学校被评为市健康促进学校

13日,根据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文——《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2020年黄石市健康促进学校评选结果的通知》(黄教体卫艺【2020】14号)显示,在黄石市健康促进学校创建活动中,我县实验高中等6所学校脱颖而出,被评为黄石市健康促进学校。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健康教育和健康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中小学卫生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中小学生的健康水平。经过前期检查推荐,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全市17所学校为2020年度黄石市健康促进学校称号。我县实验高中、官桥小学、五一学校、阳新三中、富池中学、八一小学6所学校获得此殊荣。(洪汉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