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000014349/2020-104985 发布日期 2020-12-21 发布机构 县农业科技园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文号 文件分类 科技、教育 所属机构

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推进会

19日,2020年县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推进会在富川中学召开。副县长蔡暖心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近年来中小学成绩和2020年高考质量分析报告,表彰了一批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作了《砥砺奋进,书写阳新教育新答卷》主题报告。

县教育局局长马哲强要求:各学校要全力抓教学,全学段全程抓教学,考核体系全员抓教学,要牢牢锁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教育治理体制机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四个”建设和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蔡暖心强调:教育系统要树立目标,建章立制,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让教育教学形势持续向好,永葆阳新教育蓬勃发展的态势,再创阳新教育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辉煌。(黄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