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一中召开八届五次教代会
索引号 000014349/2021-17787 发布日期 2021-02-08 发布机构 云上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科技、教育 所属机构

阳新一中召开八届五次教代会

6号,阳新一中召开第八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阳新一中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校党政服务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和后勤保障中心等责任人作了述职报告。

阳新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明道树在作2020年学校工作报告时表示:将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建设、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落地育人课程体系、进一步精细学校日常管理、进一步加强集备集研教研、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推动一中教育教学工作向纵深发展,擦亮一中这块教育名片。希望一中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党建引领,思想引领,依法治校,从严治教,继续发扬“爱国好学、奋发自强、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一中精神,以“质量立校、依法治校、改革兴校、文化强校”为治校方略,以“全省起示范、全国有影响”的荆楚名校、全国文明校园为办学目标,以“文化一中、科技一中、幸福一中、和谐一中”为办学愿景,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为阳新一中高质量发展、为黄石阳新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