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注销办学许可的公示
索引号 000014349yx_jyj/2022-00006 发布日期 2022-03-16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文号 文件分类 科技、教育 所属机构 县教育局

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注销办学许可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行政许可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依法注销了阳新县学创教育有限公司等29所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许可证,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6日—2022年3月24日。

阳新县29所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注销名单

为了维护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的利益,保障孩子健康成长,我们向广大家长倡议:

1.理性看待校外培训,树立健康教育理念。

2.选择正规培训机构,认真核实办学资质,查看证照(办学许可证、民非证、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明确培训机构性质(学科类培训还是非学科类培训)。

3.增强法治观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确定参加培训课程后,应与培训机构签订规范的培训合同。

4.选择培训内容应以满足孩子个性发展需要为出发点,应符合国家“双减”政策要求。

阳新县教育局

2022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