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创建平安校园 抵制校园欺凌 ——富川小学开展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讲座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52 发布日期 2020-11-03 发布机构 云上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科技、教育 所属机构 阳新政府网

创建平安校园 抵制校园欺凌 ——富川小学开展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讲座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2日下午,阳新县富川小学邀请城东派出所赵美娟警官针对高年级学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讲座。

赵警官结合近几年发生在身边的一些案例,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欺凌同学所付出的代价,引发校园欺凌的原因,如何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等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从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为建设法制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