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富川小学举行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暨消防知识讲座
索引号 000014349/2020-93200 发布日期 2020-11-12 发布机构 云上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科技、教育;公安、安全、司法 所属机构

富川小学举行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暨消防知识讲座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有效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11日上午,富川小学开展了“阳新县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暨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校于9日组织全体领导认真学习了《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对此次演练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认真的部署。并于10日上午举行了“安全应急疏散演练”预演,预演结束后,校长石启顺对预演进行了及时的总结,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责令相关年级与人员进行了及时的整改。

11日上午9:50,该校演练总指挥石启顺宣布演练正式开始,随着火情警报响起,全体师生按照拟定的路线有序、镇静、快速、安全地撤离到预定的安全区域,总用时3分40秒。

紧接着,学校物业消防部的消防工作人员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消防知识课,通过这次演练与讲座学习,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锻炼了全体师生的自救互救、安全逃生的实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