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县英才中学荣获2022年“黄石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
索引号 000014349yx_jyj/2023-00054 发布日期 2023-01-20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文号 文件分类 科技、教育 所属机构 县教育局

县英才中学荣获2022年“黄石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

10月26日,黄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阳新县8所学校荣获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县英才中学以全县中考第五名、全市前30名的成绩荣列其中。

英才中学初中部自2020年参加中考以来,2020年第一届中考全县第五名,2021年第二届中考全县第八名,2022年第三届中考全县第五名,三年均进入黄石市前三十名,连续获得黄石市教育局和阳新县教育局颁发的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该校初中部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得益于英才中学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激情教育,高效课堂,精细管理”的办学思路,坚持“三读三写”(即早中晚激情朗读,写日记、周记和各科总结与反思)等有效措施,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