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2020年度新增灵活就业人员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公示名单
索引号 000014349yx_rsj/2020-00036 发布日期 2020-12-01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文件分类 其他 所属机构 县人社局

阳新县2020年度新增灵活就业人员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公示名单

根据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财社发【2017】102号)和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关于印发《阳新县灵活就业援助对象社会保险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阳劳社发[2006]54号)文件精神,经初审,汪东英等278名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符合政策规定,拟同意享受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即日起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单位:阳新县人社局就业科

联系电话:0714-7354417    0714-7354448

附件:阳新县新增灵活就业人员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公示名单

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