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同意成立“阳新县农特产品流通协会”的批复
索引号 000014349yx_mzj/2021-00003 发布日期 2021-01-14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所属机构 县民政局

关于同意成立“阳新县农特产品流通协会”的批复

刘燕青等发起人:

你们关于成立“阳新县农特产品流通协会”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审核,拟成立的“阳新县农特产品流通协会”筹备工作符合要求,《章程》内容完备,符合社会团体成立标准,具备社会团体法人资格。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经研究,同意成立,准予登记。“阳新县农特产品流通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阳新县商务局,党建指导单位是中共阳新县商务局党组。阳新县农特产品流通协会成立后,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执行社团管理政策,按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及日常管理,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监督管理,按时参加年检,开展重大活动应及时报告管理机关。

阳新县民政局

二0二0年十二月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