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农博园市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阳新县活禽集中屠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0014349yx_sthjj/2022-00170 发布日期 2022-06-10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局
文号 文件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所属机构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阳新县分局

《阳新县农博园市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阳新县活禽集中屠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开

阳新县农博园市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委托湖北利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阳新县活禽集中屠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对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阳新县活禽集中屠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可将联系方式、地址发送到605482191@qq.com邮箱,我公司将会把纸质报告书寄出。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对象为与该项目相关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项目评价范围(5km内的居民。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本次公示附件2或者直接通过生态环境部《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生态环境部公告)获得,具体网址: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意见提交单位:阳新县农博园市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鹏

联系电话13907233150

电子邮箱:605482191@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即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23日

阳新县农博园市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